【分享】今天的奇遇

今天我上美西玩的時候
我等級還很低
就再我要去第一大關打鐵匠時
我後面就有一個人問我伺服器
我竟然跟他同一個伺服器^^
結果他說我這樣太慢要帶我練
結果~~~
不到三十分鐘我已經在群魔堡壘了~~
他還說我的裝備不夠
還丟給我一堆暗金色的裝備
我真的是從內心去感激他呢~~

還是有好人滴阿~記得以前剛玩沒人要理我><M

最初由 癡狂情迷 發佈
還是有好人滴阿~記得以前剛玩沒人要理我><M

是呀~~!!
要是再沒人帶沒人幫的情況要打到巴爾…
我想不知道還要多久呢~

最初由 癡狂情迷 發佈
還是有好人滴阿~記得以前剛玩沒人要理我><M

哈哈~對呀 我也是有遇到 一個不認識的人 對我按交易 給我一把 炮渣
然後就下線了…
那把我到現在還在用~~

恩恩.
好人多白慕也很多喔
今天遇到一個人..一直跟我要裝備…==
我沒理他..就設我敵對取消敵對取消…
一直重複動作…
=
=

其實按黑部要有人帶比較好~多人一起玩比人家帶好玩多了而且裝人家給的 和自己打的 感覺就是不依樣= ='ˋ我幾乎每支人物都是字跡跟人家過的 但有些南練的 例外向我慢慢打保也打出了 3風之力12因號角2XX砲XX眼球2七假1把祖父的 好成績~自己打總是比人家帶好玩(個人意見)

我是想帶人卻找不到人帶
每次帶人再打八爾時都會斷線
重新加入後人都跑光了
都不會等人耶

我也會帶人喔其實暗黑也是有好人的像我^^

真好…
我都是遇到小白說

你們好人在哪裡遇ㄉ=.=?
我們本來都是~自己開自己過…
但是在一次偶遇下..知道有ACT1~ACT5這種東西…
才跟著過…至於裝備…
先說還沒人給時…只有在牛陣猛檢..因為當然玩刺客
當然容易撿到…最後才知道..有小莫打寶地方我們先重噩夢打起
裝備..就是這樣來…在來是自己看能力挑選…
有時順便按人交易..看裝備…
人家~給我們裝備是給龍盾(金色).巨鷹爪(金色)..
這2樣~而已

我是加入遊戲的人家拉我到地獄..那時我的等級才33等

我也是一ㄍ不認識ㄉ人帶我帶到打暗黑
還給我一堆裝備和小幅

[QUOTE=tim1021]我也是一不認識人帶我帶到打暗黑
還給我一堆裝備和小幅[/QUOTE]
在此禁止使用注音文…請多注意!

哈 其實我有時也會給人裝備
看心情好就給吧

說的也對喔…

老實說…

強了以後…

倉庫總是會滿的…

就連倉庫人物身上也滿滿的…

賣不出去的東西…

就丟給新手啦XD

而我是常常找人PK
害死人家的那位小白…

[QUOTE=西西]今天我上美西玩的時候
我等級還很低
就再我要去第一大關打鐵匠時
我後面就有一個人問我伺服器
我竟然跟他同一個伺服器^^
結果他說我這樣太慢要帶我練
結果~~~
不到三十分鐘我已經在群魔堡壘了~~
他還說我的裝備不夠
還丟給我一堆暗金色的裝備
我真的是從內心去感激他呢~~[/QUOTE]跟我一樣可是他沒有給我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