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個心理測驗還有點小準哦....

http://www.geocities.com/CapeCanaveral/Station/9366/heart.html

好難填ㄉ題目>0<

不太準耶…@_@|||

好準喔

前面的就難倒我了@@
不知道要瑱什麼
不過不錯啦~
後面好像有點準..

好難諗@@
不過都唔係太準哩~

有些準 有些不準
準ㄉ真ㄉ很準..像是個性吝嗇..腳踏實地..

完全不知道該田啥

恩…難填

基本上對方要跟我分手我不會說…媽的 =="

:吐舌頭: 邀受準
你xㄌㄟ~操X歪------我分手時真的說一樣的話

不太準= =

不準= =
因為我把我姐填在我愛的人上面= =

難填就算了…還不準哩~~~怪怪…

不太準啦

有點小奇怪耶這個心理測驗…因為怎麼會又這麼難的題目呀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而且基本上我第第怎麼可能是我的敵人,再說啦..我分手的時後根本不可能跟對方說幹麻…投胎呀…這不是根本文不對題嗎??不過雖然不是粉準,但是挺好笑的啦

[QUOTE=peggy]有點小奇怪耶這個心理測驗…因為怎麼會又這麼難的題目呀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而且基本上我第第怎麼可能是我的敵人,再說啦..我分手的時後根本不可能跟對方說幹麻…投胎呀…這不是根本文不對題嗎??不過雖然不是粉準,但是挺好笑的啦[/QUOTE]
你沒在看板規喔~
嚴禁拉古文
這03年的心測了!
如果您再犯
我會做出適當懲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