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圖圖~(有人跟我反應ㄉ)各位新年快樂喔

終於成功嚕~慢慢看ㄅ

梅子妹@@你路徑有問題
http://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User/My%20Documents/My%20Pictures/我ㄉ圖片/02-12-08_.gif
怎跑出c糟了@@
check一下喔!!

奇怪…上不去-.-

後面那個穿黑色衣服的是誰阿?@@

什麼上不去@@?
應該是你上傳的路徑沒有設好
你空間在hinet吧,再試試看

好像是騎士的樣子
黑色衣服的騎士。

恩恩~努力嘗試中~後面穿黑色衣服ㄉ~我只知道他叫(黑騎士)??

嗯嗯~~加油
必升…MAYA雙刃斬…

原來馬亞這樣攻擊阿= =+…好恐怖ㄋㄟ…

測試一下…

梅子妹啊,你這個位址是直接連那個貼圖版
你要有相關的圖檔路徑
例如:http://www.XXXXXXXXXXXXXXx/XXX/XXX.JPG
不是放上路徑就行了喔
格式要對,要不然會變成叉燒包的。

QQ"好帥ㄉ怪= ="~XD

馬亞這樣打的喔@@"第一次看到..

覺ㄉ好就幫忙推喔~祝各位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做什ㄇ事都可以羊羊得意XD~像我終於把貼圖OKㄌ~XD

er@@maya
我看到不想再看到一▽一 揮我一刀是1600上下
一▽一…(饒了我吧…)
梅子貼圖成功囉~!!

好棒阿~騎士出來了~果然不錯^0^
女騎好棒阿~^0^

ㄏㄏ 又是張不錯的圖
每次連不上 就要看梅子姊的圖圖@.@

沒人推-.-快掉下去ㄌ…偷偷推一下

好圖需要推!

在刪掉前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