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曲]劉亦菲-深夜之門

天阿@@ 剛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呢!!
不是說難聽而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聽~我很喜歡深夜之門這首歌曲的節奏
輕快、活潑~聽著聽著~心情都會開朗起來~~

太好聽了可想往後一定無可限量

不錯唷,亦菲賣相不錯,唱的也不賴,想不到進軍日本樂壇了!!!
話說她演戲真的很棒、很深情~ 這張EP的主打-真夜中のドア我覺得節奏很快,
表現出活力年輕的氣息;Brightly這首抒情曲也是很棒呢~這張EP兩首一快一慢的組合,
看得出來滿有實力的^o^

想不到 劉亦非 也出單曲了 而且還是日本單曲 真是令人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