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台主機你比較想要得到呢?
如果只能買一台主機的話~大家會支持哪一台啊??
我當然是支持P2的啊!!!
讚!!!玩那麼久了~PS遊戲還是也較喜歡~
我也有DC啊~沒啥GAME了~
xbox..因為如果買xbox就可以跟我朋友換ps2來玩了,自己又能玩到xbox的遊戲,真是一舉兩得阿,哈哈。
說來說去還是PS2比較好囉~
我比較喜歡ps2
因為他的遊戲比較多我喜歡的
其實~~
我都想要說^^
只是沒錢>"<
嗚~~
PS2..有ㄌ 很多強作也是出在那^^||
真的只能選一台滴話還是PS2
因為現在遊戲大多會跨平台~~
只出在XBOX又非玩不可的遊戲畢竟少之又少~~
像是太空戰士系列目前並不會出XBOX版~~
至少在一兩年內是如此~~
真正的對決應該是PS3與XBOX2吧~~
性能也比較強大=w=
而且上面都是老牌公
司的作品,有的又是
經典,不玩又不玩XD
我買ps2了~想了那麼久終於~嗚嗚~感動啊~
我要放棄線上game~去玩單機game了~呵
我當然是支持P2的啊!!!
讚!!!玩那麼久了~PS遊戲還是也較喜歡~
我也有DC SS PS
了~
因為我喜歡玩FF系列的…所以摟
愛死PS2了
ps2是不錯啦,但只要遊戲多又是大作的話,為了遊戲不管主機還是會買的.
ps2的game比較多
簡單的說就是新力VS微軟
個人心得
新力產品大家都知道是出名的精緻好用,在電玩市場可是把大電大老SEGA給踢出去,所以新力在
電玩市場上 可說是所向無敵
微軟的東西 只要對電腦稍有經驗,他的行銷方式,只要打不贏別人,就把價格壓到不成比例,用低價吸引
如果只是這樣,那大家還可以接受,但想到微軟所出的系統 更新 再更新… 也就是BUG率超高…三不五十
當機 不支援等等,這種系統喜歡用…
但就因為低價 大家喜歡買,再利用市場反應 一再更新自己,讓自己成為第一這就是微軟的壓金政策…
所以 誰勝誰負 還很難說,再下一個大膽的感想,如果微軟真的豁出去,新力可能很難招架…好在最近幾年
官司纏身,且太出風頭,不得不低調…
微軟如果用當年的WIN31政策…恐怖喔…
壓金:就是用金錢擺平不能擺平的事
好像都沒人想買GC喔…真是的…
紅白機明明還蠻受歡迎的啊QQ"
現在蠻想買gc的
不知道為什麼重以前就一直買PS系列主機… 我會選PS2
我比較喜歡PS2:古怪的:
ps2啦,雖然說xbox真的有幾款遊戲很不錯的(像超清涼的沙灘排球^^b),不過ps@可是有FF系列幫他撐腰的,我就是為了完FF才買PS22的(其他的遊戲都是跟別人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