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睽違已久~太12??

有誰英文程度好一點的能翻譯一下嗎~><~

大概猜了一下

應該是方塊公司為了製作太12而在應徵人才吧

原文:
Square a enfin dévoilé la premiere image de Final Fantasy XII ,dans un magazine japonais :la voila

Pour ce jeu ,on aprend que le directeur sera Yasumi Matsuno deja responsable de Vagrant Stroy .Sinon la direction artistique a été confié a Yoshida et Minaba (responsable entre autres de FFtactics et de FF9 )..plus de nouvelles prochainement…

太12是網路遊戲嗎?還是又回復到單機版了?
真是令人期待說!但如果是網路版的…那~太11怎麼辦?

太11ㄅ是出來ㄅ久ㄇ(雖然有段時間)
怎…又要出來12拉?
畫面怎樣勒?
是屬於怎樣滴遊戲ㄚ??

FFXII原則上市恢復成單機版

畢竟FFXI所需要的環境太高了~不是每個人都玩的起

加上其麻煩的付費方式跟語言隔閡

FFXI也是我的遺憾阿ㄒ__ㄒ

有鑑於此~方塊公司才決定恢復單機版

因為FFXI發售至今~才勉強收入與開發成本打成水平

所以短期內不可能會再有FF的網路作了

不知道12的內容如何^^||

好棒阿超愛張圖
~
真期待FF12

自爆一下(>▽<)/..
謝謝
英文苦手…
對不起..

11真的要玩ㄉ起果然少ㄌ點~~像我就是其中之一@@"

最初由 kavin105 發佈

因為FFXI發售至今~才勉強收入與開發成本打成水平

所以短期內不可能會再有FF的網路作了 [/B]

以網路遊戲來說,
這算是很快收支平衡了,
你要想想,
未來每個月收幾十萬人上線的費用多好賺阿…

這ㄍ嗎…那不是英文ㄅ=.=

應該是很好玩ㄅ 可惜偶沒有PS2~"~ 殘念~

有沒有男女主角的圖啊?

FF11後應該都是單機版了吧~
因為目前玩的FF11人數還不夠多吧
況且FF12在出網路 不是剛好砸自己的的腳@0@

~希望是單機ㄉ~
每一代都玩過…就差那個可惡ㄉ十一代..
有事沒事出ㄍ網路版…害我FF系列多ㄌ一ㄍ缺角~>‘o’<~: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