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看ㄌ韓國打水龍ㄉ影片…才發現影片中ㄉ騎士會放地裂、極道~地裂放在F9極道放在F10
我向官方網站詢問這個問題,官網說一定是你看錯ㄌ…怪怪@@"
有那一ㄍ人會貼影片ㄉ~我想要上傳讓大家看看^^:吐舌頭:
那是6級或5級魔法卷軸吧~
我也有看到騎士放地裂術打水龍
不過~我在想 是魔法卷軸
魔法卷軸…
我覺得開放50級騎士學一級魔法也是一種錯誤
不是有一個NPC~好像說島那個叫啥忘記了~吉侖拉
說騎士是不會魔法的角色嗎…還可以學1級魔法
怪了怪了…
可是如果你把魔法捲軸放在快捷列~圖是魔法捲軸~可是他ㄉ快捷列是地裂ㄉ圖~類似火山爆發
而且有6級ㄉ魔法捲軸嗎@@?
聽說是地裂魔法頭盔…但是騎士魔那ㄇ少…它能用幾發…魔攻還-1…有用ㄇ…
可是我看那ㄍ騎士放地裂好像沒減MP= =?
我記得粉久以前就有要開放騎士學到6級魔法ㄌ
不過那是韓國測試版的正式版並沒有做這樣的修正
=.=以前我也看過那種影片.那個騎士從45級掉到42級…
真的會放弟烈哦…
怪怪
那是以前的東西吧
我覺得那是你的幻覺…
應該是…假的+芭樂…
假的+芭樂+改圖+騙笑ㄟ…
騎士會地烈 = = 魔攻那ㄇ低打下去會痛咩??
拜託一下…我很想看看耶
豪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