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韓國ㄉ騎士都那麼猛嗎??

自從我看ㄌ韓國打水龍ㄉ影片…才發現影片中ㄉ騎士會放地裂、極道~地裂放在F9極道放在F10
我向官方網站詢問這個問題,官網說一定是你看錯ㄌ…怪怪@@"
有那一ㄍ人會貼影片ㄉ~我想要上傳讓大家看看^^:吐舌頭:

那是6級或5級魔法卷軸吧~
我也有看到騎士放地裂術打水龍
不過~我在想 是魔法卷軸

魔法卷軸…
我覺得開放50級騎士學一級魔法也是一種錯誤
不是有一個NPC~好像說島那個叫啥忘記了~吉侖拉
說騎士是不會魔法的角色嗎…還可以學1級魔法
怪了怪了…

可是如果你把魔法捲軸放在快捷列~圖是魔法捲軸~可是他ㄉ快捷列是地裂ㄉ圖~類似火山爆發
而且有6級ㄉ魔法捲軸嗎@@?

聽說是地裂魔法頭盔…但是騎士魔那ㄇ少…它能用幾發…魔攻還-1…有用ㄇ…

可是我看那ㄍ騎士放地裂好像沒減MP= =?

我記得粉久以前就有要開放騎士學到6級魔法ㄌ
不過那是韓國測試版的正式版並沒有做這樣的修正

=.=以前我也看過那種影片.那個騎士從45級掉到42級…
真的會放弟烈哦…

怪怪
那是以前的東西吧

我覺得那是你的幻覺…
應該是…假的+芭樂…

假的+芭樂+改圖+騙笑ㄟ…

騎士會地烈 = = 魔攻那ㄇ低打下去會痛咩??

拜託一下…我很想看看耶

豪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