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網路對戰

你們有上網對戰ㄉ經驗ㄇ?
我有跟網咖ㄉ朋友一起上網跟別人打過
在亞洲SERVER玩 不知道為啥
我們都玩2V2 OR 2V2V2
目前都還沒輸過ㄋ@“@
難道是沒遇到高手?:皺眉:
還是要ㄑ美洲SEREVR玩ㄋ?
想要上網學習更強ㄉ戰術=.= (因為跟電腦玩 都苦戰ㄋ…>”<)
我是用夜精靈ㄉ(英雄快攻) 我朋友用人類(法師海)
有機會 大家切磋切磋 ^^

之前我都適用獸族ㄉ陸軍~不過遇到人類法海就GGㄌ~
所以打人類我都用林精海ㄌ^^: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可以玩玩arrange team的2v2
應該難度會比較高囉~
你下次可以和你朋友試試~ ^^

喔~ 我會ㄑ試試ㄉ^^
但是最近 偶朋友不知道在忙啥@"@
都沒遇到他ㄌ 現在都玩rpg模式比較多…

不死族超級討厭人類法海的
不過不死跟人類的搭配有點猛@@"
不死的女妖(狂放失誤魔法)搭配人類滴狗男女…╳O

最初由 深藍Blue 發佈
喔~ 我會ㄑ試試ㄉ^^
但是最近 偶朋友不知道在忙啥@"@
都沒遇到他ㄌ 現在都玩rpg模式比較多…

嗯… 有空可以一起玩呀~ ^^

各位大大 來美洲伺服器玩吧 randam4vs4超好玩的
每次的戰鬥都是大場面^o^
而且當隊友先掛掉時,最後卻反敗為勝的成就感真是好啊~~~

我是在美西的…
記得在之前solo打到18x…
33和44都打到7x..
只是之後就沒完了…最近上bnet被電的像狗依樣..
我老了>"<…目前3不5時就在練..想辦法恢復手感中..:鼻要:

最初由 mik127 發佈
各位大大 來美洲伺服器玩吧 randam4vs4超好玩的
每次的戰鬥都是大場面^o^
而且當隊友先掛掉時,最後卻反敗為勝的成就感真是好啊~~~

.<
我是亞洲的…

-.-我跟我朋友在亞洲一只被電>"<

我是歐洲^^
但是打了好幾場只贏三次…

想要上網學習更強ㄉ戰術=.= (因為跟電腦玩 都苦戰ㄋ…>"<)
我是用夜精靈ㄉ(英雄快攻) 我朋友用人類(法師海)
有機會 大家切磋切磋 ^^ [/B][/QUOTE]
這種組合的確很強,之前連輸2場,後來開竅囉,我用獸人另一位朋友用不死,就連贏2場囉,活用種族特性才是王者唷:為難: :為難:

其實現在亞洲的高手還蠻多的,
只是你沒遇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