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最愛的種族

如題
我是夜精靈的愛用者

夜精靈 讚啦^^

<======請支持半獸人~~吼吼

ne一票~~~ ^^

NE 我ㄉ最愛QQ

不死才是王道@@"

我4個之中只有夜精靈不喜歡 最喜歡半獸人了 力大無窮^^

小弟我比較會用夜精靈(都是靠這個贏的^^") 但是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半獸人的部隊,與建築風格

人類坐冷板凳…

沒有夜精靈我活不下去~~

夜精靈啦讚啦~~~: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阿~~~orc落後一票囉~

半獸人滴精兵部隊^^..

不死族才是王道呀!!!

不死族~
讚啦~~~~~

悲哀的人類 …
沒什麼人投

半獸人

其實每個種族都很平衡,很難說,不過我用orc對精靈不一定輸喔,精靈之前女獵戶太強囉,幸虧改弱囉,不然orc老是吃悶虧…

最初由 浪漫小次郎 發佈
不死才是王道@@"

嗯嗯嗯

我也是夜精靈的愛好者,這種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