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是夜精靈的愛用者
夜精靈 讚啦^^
<======請支持半獸人~~吼吼
ne一票~~~ ^^
NE 我ㄉ最愛QQ
不死才是王道@@"
我4個之中只有夜精靈不喜歡 最喜歡半獸人了 力大無窮^^
小弟我比較會用夜精靈(都是靠這個贏的^^") 但是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半獸人的部隊,與建築風格
人類坐冷板凳…
沒有夜精靈我活不下去~~
夜精靈啦讚啦~~~: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阿~~~orc落後一票囉~
半獸人滴精兵部隊^^..
不死族才是王道呀!!!
不死族~
讚啦~~~~~
悲哀的人類 …
沒什麼人投
半獸人
其實每個種族都很平衡,很難說,不過我用orc對精靈不一定輸喔,精靈之前女獵戶太強囉,幸虧改弱囉,不然orc老是吃悶虧…
最初由 浪漫小次郎 發佈
不死才是王道@@"
嗯嗯嗯
我也是夜精靈的愛好者,這種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