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潔說的好~!
天ㄚ!~~~好強喔!真希望我也有一套
那些帶翅膀的真不是人 到底是怎麼練的啊可以教一下嗎
我玩了快3個月了每天都玩6個小時以上還在100出頭
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教我,或是帶我去練,我是在奧古斯都的
而且我玩了那麼久了發現如果沒人帶要快速升級跟本是很難
法師真的是很難練我認同不過我在凱薩有看過魔劍士帶翅膀真屌耶~~QQ
遊戲好玩地方,在於講求團隊精神,但大家都想當超人…><"(包括我自己)
也許現在有超人的存在,但當沙漠開放後,想自己進去的超人,會變成狗熊吧!
練法師真辛苦~
唉…看一堆人裝翅膀粉奇怪ㄇ
我是漢摩拉比的玩家
還是ㄍ小嫩騎..但是我已經看到
好多ㄍ魔劍士ㄌ..不是GM喔是玩家ㄋ
真可怕..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