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校名也是給它粉重要的

同學的同學的真實故事
今天去上日文課時聽到的一件事情!
或許大家都知道了,可是真的恨好笑,
說出來給不知道的人笑一笑吧!
聽說
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及高雄工專改制後)併校,
兩校為了校名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應用師範大學"簡稱"高應師”,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高雄師範應用大學"簡稱"高師應",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

但是教育部的裁決是兩者皆不採用,

而更名為"高雄完全大學"

簡稱"高完大"(請大家取其諧音)。

結果我把這封mail FW給我那唸高師大的老弟看。

我弟的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我們叫做高完大, 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叫變成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ㄏㄏㄏ,比我們更慘」

據說是南教大…

都很大..哈哈..

2個很配
哈哈

還有什麼可以大?
期待中~~

好大啊~:驚恐: :驚恐: :驚恐: :驚恐:

兩個字…絕配@.@

哈哈哈~~
真的要醬子叫嗎?
還不錯!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ㄋㄟ!~
不知道他們學校的學生作何感想喔!..

厲害厲害佩服阿XD~

佩服佩服…

囝交大男交大!!!

還好我ㄅ是那些學校滴學生@@

學校的學生可能會半喜半憂…@@

我想書包上面印上那些可能會笑死人…

呵呵不錯ㄚ…
下面大難道不好ㄇ…除非說你技術太差..= =‘’

真ㄉ…會變成那樣ㄉ校名唷
慘ㄌ啦…我本來想考高應大ㄉ><"
嗚嗚…我不要啦~好難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