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哪個伺服器人多?
童話
小劍欣
2005年05月22日06:08
1
如題…因為我想到人多的地方
user49242
2005年05月24日17:15
2
金銀城的人最多吧@@~
棒球迷
2005年06月05日14:31
3
到最後翡翠城的人會愈來愈多
因為免費的都會併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