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店員.......

[7-11篇]
某日在某家7-11買了一盒涼麵,
當時客人很多,
在櫃檯結帳時…
店員:『總共四十元,
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
我:『…?
不用了,謝謝!』
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
『有7-11真好。』

[肯德基篇]
我:『小姐,我要兩塊雞。』
店員:『你的炸雞要辣嗎?』
我:『一點點。』
店員:『…』
實在是太尷尬了,只怪太常買鹽酥雞了!!

[全家便利商店篇]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
我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我:「…」

[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
:『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
『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
我:
『…』
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

「咖啡館篇」
一天和朋友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
討論了半天之後,

朋友很興奮的準備要點它們的招牌冰沙,

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
我朋友:「小姐,我要一個**冰沙。」

店員:「好的,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

我朋友:「…嗯…我要冰的…」

我:「…」

不錯得笑話

哈哈
太爆笑ㄌ
:眉開眼笑:

QQ"
冰沙要冷的還是熱的~~~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
我:
『…』
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

抱歉…我用XP…:stuck_out_tongue:

超好笑ㄉ哈哈..

幫你推~~~

幫你賺錢錢

[全家便利商店篇]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
我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我:「…」
顧客:『恩..麻煩2支。』

真的好好笑…
所以..這告知我們
商店的話術太制式化了..
才這麼容易出錯囉!
但生活中就是要有這樣的人…才會快樂.

哈哈搞笑 一定很尷尬~~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前天在中午時候跑去7-11買早餐~~
買了純喫茶和御便當~~
結完帳之後7-11的女店員,就順手把我的純喫茶拿去微波加熱…

:眉開眼笑: 小姐,我不喝熱飲!
(不知道她在緊張什麼?@@"我已經跟她買很久了!)

ㄏㄏ
好笑啊

飲料篇:
我也有遇過說,一次買珍珠紅茶的時候~
我:小姐,我要一杯珍紅。
店員:好的,請問你的珍紅要加珍珠嗎?
我:…要…麻煩你了…謝謝…^^"
(現在我都盡量去這一家買,看還有沒有爆笑的事會發生^0^)

體育用品篇:
我:我要買這件衣服
店員:你要付現嗎?
我:難道可以賒帳(不可思異的問)?
店員:…可…可以!!!
(我當時真的忘了世上還有刷卡這種事^^")

搞笑店員

[7-11篇]

某日在某家7-11買了一盒涼麵,

當時客人很多,在櫃檯結帳時…

店員:『總共四十元,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

我:『…?不用了,謝謝!』

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

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

『有7-11真好。』


[肯德基篇]

我:『小姐,我要兩塊炸雞。』

店員:『你的炸雞要辣嗎?』

我:『一點點。』

店員:『…』

實在是太尷尬了,只怪太常買鹽酥雞了!!


[全家便利商店篇]

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

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 醬油 ,

我聽到以下對話

店員:『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嗎? 』

顧客:『…』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

我:「…」


[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好的, 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

於是趕緊說:『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我:『…』

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


「咖啡館篇」

一天和朋友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討論了半天之後,

朋友很興奮的準備要點它們的招牌冰沙,

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

我朋友:「小姐,我要一個**冰沙。」

店員:「好的,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 」

我朋友:「…嗯…我要冰的…」

我:「…」


之前我打工的地方也是…

客人:『一碗白飯』

我:『請問要大白小白(大小碗白飯)』

客人:『大白多白小白多白? 』

我:『ㄝ…一樣白。』

這個很好笑…可是好像貼過了=.=

千年不滅回鍋文~!

千年不滅回鍋文~!

真是天殺的…最近好多回鍋..

你回鍋~
我回味~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笑…

不過…樓上的沒有必要說到"天殺的"吧??

貼過是貼過…

不過久久看一次還是很好笑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