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個問題

請問 如果騎士 拿加8武刀的話 哪裡好練ㄋ??

沒有等級的話
再好的裝備也是會被怪秒的
40以上的話
建議到火龍窟.龍洞5~6樓

喔喔..謝囉~

恩,要等級ㄉ..&或你有錢…都喝水再衝ㄉ..
低等我見意!海音!地間3~4樓就可以ㄌ
高ㄉ話想上上面ㄉ那個大大說ㄉㄧ樣ㄌ

因為武刀是大小通吃的,所以水4不錯~但是別去找會壞刀的怪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