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轉職的喜悅....

話說我們家低笨妹,一開始玩ro就立志當個暴服,於是在她那每個星期只能玩兩天(星期六,日)情況下
,花了3個月低時間終於轉職啦XD
雖然她還是JOB40轉^^",但是我認為就一個國小4年級低小鬼來講算不錯啦^^
於是算是有點私心低貼幾張剛轉職拍的圖上來,大家算是幫我慶祝我家低笨妹二轉達成好啦
XD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sakray-1找我妹玩歐,不過只限假日= =




其實原本要跟波利地板合照低,but居然有一個刺客坐在那開聊天室說[去吃飯]= =

ㄏㄏ我也是sak1的..
恭喜囉…

恭喜摟~~~^^

國小四年級的妹妹阿~"~(蘿莉耶@Q@)

嘿嘿~剛好最近跳伺服器跳到這裡(sakray I)
有空多照顧啊~ ^^" 我也是練服事的…(PURE=INT)

恩恩^^

好好加油阿^^

喔..就是這個阿..
亂加SP可以這麼多~
好吧!~恭喜..不過那已經很久了ㄟ!~

嗯…這對一個國小的學生來說很厲害喔…

[gl=black]住哪阿@@?給不給泡阿…[/gl]

[gl=black]住哪阿@@?給不給泡阿…[/gl]

最初由 魔界丘比特 發佈
[gl=black]住哪阿@@?給不給泡阿…[/gl]

你有米有搞錯阿~~就跟你說我妹才國小四年級ㄝ>"<

連國小四年級低你都想泡阿=.=那你得先過我這一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