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邁】與【蕾蒂雅】將進行網路設備更換,
伺服器將於PM6:00開啟,
謝謝您對A3的支持與愛護。
看到別線還都滿穩的…人數都有70%-90%
只有這二線怎麼常在掛 >"<
又要等到六點了..
【比邁】與【蕾蒂雅】將進行網路設備更換,
伺服器將於PM6:00開啟,
謝謝您對A3的支持與愛護。
看到別線還都滿穩的…人數都有70%-90%
只有這二線怎麼常在掛 >"<
又要等到六點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六點…可以開始玩了
現在十點二十 “比邁” 又狂lag…狂段線…
只剩20%-30%…其它線還都很正常…有70%-95%…
就只有比邁…比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