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我進去了!在蕾貝路 現在維修中!
十點才重開!剛開始測我想這是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解任務的時後有一個要我去木工所找不到 有人知道嗎?
id: 新耀玄 聖騎士 八級囉
各位大大!
我進去了!在蕾貝路 現在維修中!
十點才重開!剛開始測我想這是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解任務的時後有一個要我去木工所找不到 有人知道嗎?
id: 新耀玄 聖騎士 八級囉
你一開始出城後7點鍾方向有一個綠點…
進去之後到了歐普頓~(有一點忘了)
進去之後 往5點中方向 走過去應該就可以到了
不過小心了 風色炫風…強喔
等十點我在去找找看!
謝謝囉!
在玩的時後,如果打字!好像很危險也
大家注意一下吧!
你按h可以找到大部分的任務地點提示
在地圖的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