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近常會遇到這種事耶…
叉燒包…
是不是發生像你簽名檔的事丫…
那還真可憐=.=
叉燒包~~叉叉叉
改好ㄌ…
原來不是被你女友打成重傷丫
(因為玩天堂不理他)
配的不錯@@
ps:不知道在哪看過了~不過感謝分享@@
看到囉!!
如果我沒記錯ㄉ話~痴狂之前好像貼過ㄌ~
不過還是不錯看~
他幫你按摩ㄝ呵呵~
要不要請一ㄍ道士來驅鬼
…
腰酸背痛中…
ㄏㄏㄏ~水喔
恐怖唷
ㄜ 背後靈..= =
回鍋圖= =a
0.0那是背後靈唷??還2手搭載肩膀上??
噗~~真虧你想的出來@@
真羨慕
…叉燒包
那我明天得去廟裡求一個護身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