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被詛咒的鋼盔

我有一個被 [詛咒] 的+0/12幸運鋼盔,一開始還滿正常的點了7顆靈寶,粉順利的到]+7了,接者在+8的時候回歸到+0了,想說沒關係,寶石在拼就有了,接者又開始打寶石,鋼盔點奧+5大概只失敗1.2顆靈寶,+5到+6的時候..我準備了11靈,第一顆點下去.+6,想說還滿順利的,在點一顆+5…再點一顆+6再點+5…再點+6…直到11靈都點完
才從+5加到6…器屬我了,沒寶了又開始打寶,又準備了5靈,再點下去+5…再點+6再點下去變+7,心想終於+到7了,在給他衝下去,+8嚕^^ya最後再衝1顆…又回歸原色了…這個詛咒鋼盔點到我不敢衝裝了QQ,故事還沒完,我將他轉讓給我朋友,他準備了7靈,點完還是+0…真是太恐怖啦!詛咒的鋼盔

…這…好可怕押@@
ㄋ還是乾脆丟商店ㄌㄅ…
要ㄅ然…點+4合成算ㄌ@@

哇塞~~~~~~~這麼多顆。送我都可以買翅膀了!!
搞不好這個鋼盔合出 +0回三 必殺幸運妖翼
可是呢!!!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點了一百顆靈寶後呢,抱歉=========>還是+0回三必殺幸運妖翼。哈哈哈哈
詛咒是一直接下企的吧!!!!

請問+幸的都是用靈寶從+0就開始點喔@@ 我聽說+0要點1~2顆祝寶
我照做ㄌ…結果…還是一樣爆ㄌ= =
有大大們點過ㄉ嗎 能不能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做人還是認份點+6以前用祝寶點+7以後再用靈寶點

好可怕唷><"
我的3/12幸妖守靴用三祝一靈點到七,又一靈就暴了
現在是0/12幸守靴><"會不會跟你一樣呀,好可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