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電腦最新發洩鍵

請問這個鍵的功能是…???
當windows發生錯誤時自動幫你去訐譙比爾蓋玆嗎???= =|||

如果是降那還真不錯…
按一下賞他一拳..

不~~~~
是當你ㄉ電腦掛ㄌ就會說: oh shit…之後就往那按鍵戳下企

…這樣會按很大ㄟ…

那個按鍵會先掛掉…

該不會跟鋼彈W一樣吧?

自爆…

其實是妳的問題可以回報到MicroSoft去…
1個月後比爾蓋Z會來妳家讓你扁

最初由 御月 漾 發佈
其實是妳的問題可以回報到MicroSoft去…
1個月後比爾蓋Z會來妳家讓你扁

這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