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最好ㄉ狀態來說~PVP
哪種職業吃香ㄚ??
是近戰第一名的騎士??
還是續戰力一流ㄉ妖精??
靠技巧玩遍天下ㄉ法師??
還是…只會叫人ㄉ王族??
各位大大~來討論一下吧
如果以最好ㄉ狀態來說~PVP
哪種職業吃香ㄚ??
是近戰第一名的騎士??
還是續戰力一流ㄉ妖精??
靠技巧玩遍天下ㄉ法師??
還是…只會叫人ㄉ王族??
各位大大~來討論一下吧
四種職業都有強ㄉ地方…
騎士白水狂閃 妖精生祝魂體一直放 法師相消+魔封+藥水霜化 王子烙一堆人…
說來說去還是打不贏台幣阿阿阿阿阿
(辛苦一年ㄉ裝備~我哥花ㄍ2.3萬就比我強ㄌ)
哭無馬塞拉~
王族的烙狼功夫是強到爆…
光是我們飛馬的蘭陽打個盟戰像攻城…>它們盟大都是白木<
(癡狂你改好快呀)
有錢最吃香..
這樣說會不會太籠統點…
金錢萬能
有錢人說話永遠都是那ㄇ大聲
白水無限+防禦力達上限+武器+12↑+你閒閒沒事做+等級達上限=無敵
了ㄌㄅ…
p.s.最屌ㄉ還訴台幣無限
為什麼討論一ㄍ東西 總是會牽扯到[SHDW=ORANGE]錢[/shdw]還有[shdw=skyblue]台幣戰士[/shdw]
單純ㄉ討論而已嘛…
對阿…我只是想跟大家討論討論=.=
好吧~我補充一點~不包括"台幣"這個因素
我是想知道各職業發揮到了極致以後ㄚ~
能有怎樣的作為…因為最近想認真低練一隻"代表作"
在苦惱說要練啥~我個人認為…
騎士~花錢買裝備買水就是猛…(說真的.蠻無趣的一個職業)
妖精~有各種強法…拿刀型的/拿弓型的~目前眾說紛紜…不知道哪個強=.=
法師~橘子不開放高等魔法…說真的目前的法師要我練…只能說這個職業沒有那個魅力…
(幻想自己~遇到暴走!!丟個流星雨~遇到殺人魔騎士~給你吃顆究極光烈術~多帥ㄚQQ)
王族~點點點…不予置評(基本上這個職業不適合PVP..不過我對王族專用魔法滿感興趣的~給他粉特別捏)
所以你應該喜歡妖精ㄅ我絕得完妖精不錯阿至少不是像騎士一直打怪一直喝水>"<或是相銷
完妖精可以放ㄍ魂體~放ㄍ高至更或者是生祝如果說真ㄉ想練ㄉ化~~
我想把妖精練到56..敏捷加到25…拿ㄍ家10由米魔法全放看看那些騎士被我設一下幾低…
呵呵~本人最近蠻中意妖精的=.=
不過…經過了力體法成為傳說之後…
我怕歷史又再一次在妖精身上出現QQ
玩王子吧@@
練個猛王也不錯丫…
波動最不大的角色QQ
我愛力體法~鑽錢蠻快~吃不到頭目就昰ㄌ
其實最強的是遊戲管理員
50級試練開放了炎魔之劍
就證明了力妖的存在價值了。![]()
GM拉~誰都想要ㄅ
你要GM哦?
GM一天到晚回玩家的問題 再困在一個小房間
要就給你吧
最初由 我愛的人 發佈
你要GM哦?
GM一天到晚回玩家的問題 再困在一個小房間
要就給你吧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老伺服器的城主聽說都跟GM有掛勾,有的伺服器聽說是GM幫城主守城,不過不知道是哪個伺服器,還有一個說法是戰神的前任肯特城『東邦』這個血盟,靠著跟GM的關係,在1.51版的時候就有很夢幻的裝備了,而且在城快被打掉的時候還會幫城主重開伺服器一下,讓衝得半死半活進去摸王位的人回村,一切重新再來,但是時間剩最後大概三分鐘,不過最後還是被人打掉了,所以我想跟GM有掛勾這件事是人家傳說的,或者是那個GM被炒魷魚了 = =
我覺得因該還是騎士吧
永綠之後…
不管是法師還是妖精
秒殺唷…
如果法師藥相消的話
穿抗魔裝吧
法師放的到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