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前我的名子可是非常好的ㄋ(至少比現在好聽)!!!
但是有一天,正高高興興的回家的時候,剛進家門,母親大人對我說,ㄟ我到戶政事務所幫你改名子囉~~~
其實他改名子是沒插啦~~~~ 但是這是誰麼爛名子阿~~~~ 張賢臢(請大家讀取諧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遭遇,有的話一請分享ㄅ~~~~~:哭泣: :哭泣:
記得從前我的名子可是非常好的ㄋ(至少比現在好聽)!!!
但是有一天,正高高興興的回家的時候,剛進家門,母親大人對我說,ㄟ我到戶政事務所幫你改名子囉~~~
其實他改名子是沒插啦~~~~ 但是這是誰麼爛名子阿~~~~ 張賢臢(請大家讀取諧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遭遇,有的話一請分享ㄅ~~~~~:哭泣: :哭泣:
那ㄍ 自怎麼念阿
張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