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打幽劍要哪把弓較好!!
素質一樣~請問哪把弓較好!!
-
+8三倍殘酷的十字弓
-
+8兩倍殘酷 瘦骨如材ㄉ十字弓
-
+8兩倍殘酷 神聖ㄉ十字弓
-
+7獵弓
因為以後會蠻常去打幽劍ㄉ~所以我想現在先準備好一把
請各位教教我ㄅ!!
我想知道打幽劍要哪把弓較好!!
素質一樣~請問哪把弓較好!!
+8三倍殘酷的十字弓
+8兩倍殘酷 瘦骨如材ㄉ十字弓
+8兩倍殘酷 神聖ㄉ十字弓
+7獵弓
因為以後會蠻常去打幽劍ㄉ~所以我想現在先準備好一把
請各位教教我ㄅ!!
1或3
幽劍大型怪礦工沒用
3
第一把和第三把吧~~
這兩把打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第3把加成最高
幽劍是人型用1打不錯
3那把也不錯…
噗~~我一直以為幽劍是中型怪ㄉ說= =“”
那這樣ㄉ話~ +8兩倍殘酷 巨大的十字弓
還是比不過第3把ㄇ??
(老實說~聖誕玻利ㄉ卡好像會有點難收@@~)
爆爆弓才是打幽劍低神兵吧。
上次看到一個獵人爆幽劍一次都800多>"<
畢竟幽劍防高,爆擊比較吃香^^
最初由 斐羅德 發佈
爆爆弓才是打幽劍低神兵吧。
上次看到一個獵人爆幽劍一次都800多>"<
畢竟幽劍防高,爆擊比較吃香^^
那也要看型態去決定…
我打幽劍500上下..爆擊 1100多…防禦雖然高..但是還是比以前低了
[gl=red]推薦帶2把弓—>3倍神聖和3倍殘酷 搭配銀箭以及土箭[/gl]
幽弓是惡魔系暗屬性所以要用神聖弓打…
幽劍是人行系暗屬性…2把弓都有對應到…
裘卡是人行系風屬性…要換成殘酷弓以及土箭…DEX高的話普攻1000不是問題
基本上我是AGI+DEX型ㄉ(偏重AGI)~所以爆爆弓對我不適用(LUK1+3..^^")
可能會弄一把3倍殘酷弓~
至於求卡= =~能閃則閃吧QQ(只能看到MISS一直出現>"<)
海魁吧
至少比較大眾化一點吧
最初由 chiangg 發佈
第一把和第三把吧~~
這兩把打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我也覺得這兩把不錯
因為其中一把我用過 就是這把(+8兩倍殘酷 神聖ㄉ十字弓)
之前我用這把打幽劍的時候 打野蠻痛的 忘了多少…對不起喔
雖然幽劍防禦性很高
反正我再三推薦這把(+8兩倍殘酷 神聖ㄉ十字弓)打幽劍的時候的確不錯
如果DEX高達110(含加成)~當然是使用+8三殘酷十字~威力比另外幾把弓強上許多!~
CCC
我是老鷹獵人~~
四倍海葵~~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