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新手發問@.@

天堂2除了戰士和魔師
有弓手的嗎?我很想做弓手呢

弓手即是妖精…應該是…

當然有啦

弓手是定作戰士的系列,所以你選職業選戰士就可以當弓手喔!
當然是不是真正的弓手是看你技能加什麼
如果你當戰士跑去把技能都加在弓箭相關的技能就可以算是弓手了喔^^"

喔!謝謝^^

不過要當弓手~
選妖類不是比較好ㄇ…
畢竟種族間ㄉ能力並不一樣…

對喔,有種族能力的不同的比較
所以用人類當弓手的話就是體較多的弓手但攻擊力就弱一點
用精靈去當弓手就攻擊力很夠但血不夠人類多
用黑暗精靈當弓手攻擊力最強但血比精靈少很多
用半獸人呢?血就超多但因為敏不高…所以用弓也不太好/攻擊速度不好吧-.-…
矮人就不清楚了!還有我如果開矮人是為什做裝備/道具嘛!

之前有資料說過好的道具靠解任或是打怪掉是很難,最易就是找矮人幫忙造出來嘛

喔喔…那我應該會用白精的弓手拉^^
希望到台灣出天堂2會見到大家啦^^
你也是叫jerry^^真巧合

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