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靈和(白)幽波…
基本上是不同的…有著"波"…就是幽靈波利…再給它加啥顏色都是幽波阿..= ="
基本上很懷疑你所PO的文章可信度…不但落差極大…問題還一堆…
(你是真懂還是假懂…?? )
(白)幽靈和(白)幽波…
基本上是不同的…有著"波"…就是幽靈波利…再給它加啥顏色都是幽波阿..= ="
基本上很懷疑你所PO的文章可信度…不但落差極大…問題還一堆…
(你是真懂還是假懂…?? )
最初由 z8oe3e0iceusky 發佈
對不起我忘了打一個(白)>>>>>>>>*
沒有阿我反額覺得變的更好掉了 "
我打到 "
白幽卡1(這是有一次亂繞亂繞看到(白)幽波打到的)
大嘴鳥蛋卡1(這是有一次太無聊去打大嘴鳥蛋打到的)
哥不靈卡5(這5哥不靈卡是打到的有一次我心情不爽去打哥不靈想不到一打就是5張)
以下都是用買的:
皮李恩卡1(喔這是用買的花了我1億嗚…想到還真有點心酸耶)
幽劍卡1(這也是用買)
以下都是別人給的:
邱引卡*1(別人給的有一次等血突然就有一個服飾給我的)
還有意張是我最愛的一張卡就是(蜂后卡)
我來解說這張卡:
可使原本需要魔力礦石才能施展的魔法,在沒有魔力礦石的情況下也能使用,能使用時增加10%的SP消耗量
以上都是我的卡
你可以在虎爛一點沒有關係厚~~~~
你也可以說初心者隨便在路上走一走隨手敲死波利給你天波卡阿!!
反正說謊沒有犯法~~
吹牛也不用付錢嘛~~
你可以吹大一點!!!沒人會阻止你的
調高調低都無所謂,反正我沒打寶運.(在蟻洞打了1x及才打到1張白蟻卡的巫師留)
感覺是有點不好打…不過鋁多到想丟掉…
我是絕得
卡變好打ㄌㄝ~~@@"
一直打到波利卡~~@@"
這叫做 幸運 ㄇ~~??
因為幽波帶ㄉ小羅羅世"白幽靈"
我猜他的意思可能是打幽波ㄉ時候打旁邊ㄉ白幽靈掉ㄉ…
至於那張蟻后卡…
ㄊ並沒有說那是人家送ㄊㄉ阿…
(雖然排在下面)
別人送他ㄝ不是不可能…
或許他很要好ㄉ朋友不能玩ROㄌ~就把東西丟給他阿…
感覺有點難打了…:裝傻: 新幹線偷偷調過的樣子~:鬱卒:
會難打ㄇ?
不知道從名國幾年開始,幸運之神似乎就降臨ㄌ!
我打給你們看看ㄅ:
幽卡.蜂后.幽劍.馬克.死靈.聖波.赤蒼蠅.清古.犬妖.黑蟻…等等…這些卡…我全部沒打過!
怎樣!讚吧!連波力卡我也好久不見ㄌ!..都玩到7Xㄌ…
所以說…
運氣!才是…王道!
一切都命拉 沒那個命永遠都打不到…
跟你說 龜久就是你的 你能龜到那邊的人都認識你就成功了
不過虎蜥人什麼時候給我卡片呢!死王董都不開虎蜥卡…
ps:當然別去找不會掉卡的怪要卡阿~XD
我也覺得變好掉了 = =
這個禮拜打了一張幽靈一張幽劍跟一張米洛斯…還有一堆小卡片…什麼波利啦波波利還有蝗蟲哪些
比起以前好多了= =
沒打寶命的我…很難理解你們的心情QQ
最初由 晴焰 發佈
B幽靈和(白)幽波…基本上是不同的…有著"波"…就是幽靈波利…再給它加啥顏色都是幽波阿..= ="
基本上很懷疑你所PO的文章可信度…不但落差極大…問題還一堆…
(你是真懂還是假懂…?? ) [/B]
噗~看到這篇讓我想到…
記不記得在我們每個人小學的時候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虎爛
“我8歲~” “嘎哈哈我比你大我9歲”
“我家有養獅子還有老虎~”
“我家有養恐龍~” (比較長大一點的小孩會說"我家有恐龍化石"
等我們長大以後都知道比別人大並不好了
養老虎獅子也不好 更別說養恐龍了
所以虎爛真的也是不好的喔~IDZ***********的小抵迪~
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最初由 阿甫 發佈
因為幽波帶ㄉ小羅羅世"白幽靈"
我猜他的意思可能是打幽波ㄉ時候打旁邊ㄉ白幽靈掉ㄉ…
至於那張蟻后卡…
ㄊ並沒有說那是人家送ㄊㄉ阿…
(雖然排在下面)
別人送他ㄝ不是不可能…
或許他很要好ㄉ朋友不能玩ROㄌ~就把東西丟給他阿…
恩恩…來了ㄍ更白痴的="=
自己白痴來自作聰明= =
幽波是民國哪一年開始有帶白幽的阿??
明明是巨大幽靈
我怎麼都不知道ㄋ?
何時帶了可愛的小白幽ㄚ=口=
你頭腦出問題了ㄚ~
最初由 晴焰 發佈
B幽靈和(白)幽波…基本上是不同的…有著"波"…就是幽靈波利…再給它加啥顏色都是幽波阿..= ="
基本上很懷疑你所PO的文章可信度…不但落差極大…問題還一堆…
(你是真懂還是假懂…?? ) [/B]
彩色幽波~~~XD
運氣啦!~運氣啦!~
最初由 賓仔 發佈
不覺得難掉丫昨天一張夢馬卡一張幽劍卡
蜂后卡= =|||
蜂后卡真的有那麼好掉嗎= =|||
在沒改版前有一堆人都給我狂放火柱練功
一問之下才之都有蜂后卡…
其中有幾位是用洗的= =|||還叫我不要說出去
還有一位常長在那掛BOT
有次還叫人來抓BOT..自己就是BOT(作賊喊作賊半斤八兩)
那個模擬CG美少女工會別以為別人不之
BOT工會= =|||作了賊還想喊作賊真是太神丫
這工會還有一個說是真的日本人..你們信嗎= =|||
日本人會玩台版..真是太神了= =|||
RO真的是很不公平的遊戲丫= =|||BOT掛的爽又洗的爽
這些不用BOT的玩家玩的快瘋了還不及別人在掛BOT丫
那個模擬CG美少女工會別以為別人不之
大驚!模擬怎麼會有BOT?!
我是太久沒回去了嗎?不太可能墮落成這樣吧?!
不過如果是PENRIL的那些人的話…我不太敢保證…
模擬現在龍蛇雜處…
LOKI那邊的人比較熟說…
我…有時間回去問問…
:混亂: …這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覺得跟以前差不多耶~像我昨天ㄑ蜈蚣區練我的法師~結果打到了:2張蜈蚣卡!1張蜘蛛卡!3張波利卡!
SO~"運氣"才速王道啦^0^
ㄜ
我自己用枯枝招出好幾次幽波每次只要招出都是一推(我記得是4隻還是5隻)巨幽靈跟一之幽波
想請問一下幽波有卡ㄇ她的卡是啥功能阿
還有巨幽靈她的卡是跟白幽靈一樣ㄇ
有人有打過巨幽靈的卡ㄇ??
最初由 zxc81819 發佈
恩恩…來了ㄍ更白痴的="=
自己白痴來自作聰明= =
幽波是民國哪一年開始有帶白幽的阿??
明明是巨大幽靈
我怎麼都不知道ㄋ?
何時帶了可愛的小白幽ㄚ=口=
你頭腦出問題了ㄚ~
哩係勒哭巴ㄚ…
你不知道就閉嘴…
閉緊一點…
我就是在劍村看到一隻幽波~旁邊一堆大白幽靈…
我就是有看過才會說ㄚ…
不知道就給我閉嘴…
萬事皆要查證…
最初由 zxc81819 發佈
恩恩…來了ㄍ更白痴的="=
自己白痴來自作聰明= =
幽波是民國哪一年開始有帶白幽的阿??
明明是巨大幽靈
我怎麼都不知道ㄋ?
何時帶了可愛的小白幽ㄚ=口=
你頭腦出問題了ㄚ~
ㄜ…先生…
幽波是民國92年6月2號開始帶白幽的
巨大幽靈什麼顏色?白色
所以他也算白幽OK?
別白痴來白痴去的好不好
小小一個語病你嗆個屁阿
誰自作聰明還不知道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