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談談大家ㄉ寶運吧

我之前練法師ㄉ~練到80級花ㄌ我2個月才打ㄌ4祝

後來撐到133級因為有事不能玩ㄌ才把全身+7/12ㄉ裝都送人ㄌ(沒賣)

後來又能玩奇蹟ㄌ~~~
可是都沒裝ㄌ所以玩妖精~我選擇精神210ㄉ敏妖

現在妖玩ㄌ1個月ㄌ~~130級全身+7/12妖守裝~7/12藍翎

平均每天打快1祝法師和妖真的有差吧^^

…80極.能打4祝算ㄅ錯了.!!
而且你練2之都能再130的時候都穿+7/12的裝~~
真幸運@@

玩一個月~~~~平均每天打一顆祝寶======>算三十顆
買得到+7/12的妖守裝和+7/12藍翎嗎???

我是拉美ㄉ~~~
而且買裝都挑便宜ㄉ買呀
我+7/12ㄉ頭用3祝2靈3卡買ㄉ
鎧4祝1靈買
靴會裡給我+3ㄉ我點到+7一次過所以花3祝1靈
手會裡給我+3ㄉ我點到+7~爆一次第2次過所以花5祝2靈
本來想用買ㄉ但買不到從+2開始點爆ㄌ目前點到+6花ㄌ5祝1靈ㄌ
+7藍翎我用買ㄉ
花ㄌ3祝1靈吧
中間有的寶換卡玩合成ㄌ

加一加應該快30祝

對呀。不要嚇我了~~~~~~~+7/12在我們新台幣充斥的伺服器(奧古)
有人喊十幾禪都買不到~~所以我才想說怪怪歹。啪謝喔!!
不過130級穿這樣
~真滴太好囉!!

我現在60級妖 打到1祝兩靈 應該算不錯了吧!!
今天打鬼魂一整天 沒叮寶 只打到極品短弓和極品手斧 QQ||

我77級只打過2靈3卡.我連祝寶長怎樣都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