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相信我,我是真的很無聊=,=









=.=

呵呵~不會拉蠻好笑的…

粉帥捏…打的動作還有光影喔

讚喔!!

阿…大八揮不到新手…= =+

大巴…那ㄍ會不會有點…誇’張..

那隻大巴= =是不是波利變的訝~竟然叫miss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最初由 送外賣的小弟 發佈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那是之前就有的…

好久嚕..= ="

算是日版測試時期的東西吧…

大巴太嫩ㄌ吧~初新者ㄟXD

最初由 送外賣的小弟 發佈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那聽說是下次改版實裝,日本的已經有了喔,打怪物時還會頭髮飄動

好棒喔…
問題是…
怎麼沒有刺客阿…

初心者太帥拉XD

看到好多星際大戰跟志志雄…XD

推~
作的很棒喔~!!

太厲害ㄌ
可以有新遊戲ㄌ
叫做ro格鬥天王

連GM都出來ㄌ好帥喔

超讚的~推推推其實…那位初心者就是GM吧~
嚇不倒我滴–這一切都是幻覺
= =|||

圖不錯耶…推推推
(要是RO真的有這樣的光影會LAG到死)

真的作得很棒@@"
有刺客應該也可以做得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