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呵呵~不會拉蠻好笑的…
粉帥捏…打的動作還有光影喔
讚喔!!
阿…大八揮不到新手…= =+
大巴…那ㄍ會不會有點…誇’張..
那隻大巴= =是不是波利變的訝~竟然叫miss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最初由 送外賣的小弟 發佈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那是之前就有的…
好久嚕..= ="
算是日版測試時期的東西吧…
大巴太嫩ㄌ吧~初新者ㄟXD
最初由 送外賣的小弟 發佈
倒數第二張的女劍士攻擊的時候頭髮還在飄阿~真是太棒了阿~
那聽說是下次改版實裝,日本的已經有了喔,打怪物時還會頭髮飄動
好棒喔…
問題是…
怎麼沒有刺客阿…
初心者太帥拉XD
看到好多星際大戰跟志志雄…XD
推~
作的很棒喔~!!
太厲害ㄌ
可以有新遊戲ㄌ
叫做ro格鬥天王
連GM都出來ㄌ好帥喔
超讚的~推推推其實…那位初心者就是GM吧~= =|||
嚇不倒我滴–這一切都是幻覺
圖不錯耶…推推推
(要是RO真的有這樣的光影會LAG到死)
真的作得很棒@@"
有刺客應該也可以做得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