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請問一下
偽裝使用使用起來是啥情形阿
跟"隱匿"不同在哪
因為最近想練重練巫師
不知該買哪種夾
ㄏㄏ …請問一下
偽裝使用使用起來是啥情形阿
跟"隱匿"不同在哪
因為最近想練重練巫師
不知該買哪種夾
偽裝~是[靠]牆壁隱形可以移動
隱匿~是沒有牆壁也可以隱形~不能動
沒錯沒錯~
唉呀!
ㄎㄎ你ㄝ知道喔?
你不是對刺客一概不知ㄇ??
偉裝還要靠壁唷~!
不是不用嗎?
直接就可以動了
隱匿的話是不能動也不能攻擊
如果不靠牆壁~~~那就不叫偽裝ㄌ
那叫隱形!!!
假使可以指定偽裝成某種怪不知多好玩 XD
那我還是買隱夾好了
牆壁…?
新練的小嫩法被咬住時…
叫我上哪找牆壁阿
看來偽裝是用來做主動攻擊的
慢慢給他"蛇"過去
在突然跑出來打
這樣子的話]
法師應該不適合八…
最後…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只要在邊邊角角的地方就能用偽裝了…
不用說一定要靠牆
隱匿的話 動物系的還是看的到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動物係都看的到…向紅蒼蠅就看的到了)
是昆蟲系 (例如赤蒼蠅)
惡魔系 (白幽 蛇女)
還有BOSS系(大八 )
這三種看ㄉ穿隱匿!!
偽裝…是非常高深+困難+實用的一項技巧…
巴哈精華區裡有一篇巫師用偽裝清虎蜥人的文章
可以參考看看
刺客偽裝之後…先走到暴走區…隱匿…然後用無影之牙清
不錯用的連續技
我也在這裡問一下…請問..=.=
傘蜥卡到底是[GL=RED]偽裝[/GL]還是[GL=WHITE]主動不打你[/GL]??
↑早就已經改成偽裝了
另外,植物系也會看穿隱匿
我看過有刺客在毆洞清抱走是用..
1.後退迴避…(退了之後等一下怪…已經差不多一直線ㄌ=.=)
2.隱匿…
3.無影之牙狂放…
30多隻全躺啊~~~~突然好想練刺客說~"~
結論是很傷sp啊~他這樣玩差不多放這一次就沒sp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