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wars-猛爆真跡

原帖由 ~無限~ 於 08-10-26 00:47 發表
http://www.gamez.com.tw/thread-478037-1-1.html

這是約戰主版 僅供約戰的主題

而這是想要討論某RP所開的主題

借用一下 懶得打= =

------

下午好像比較沒什麼人 當然我自己遲到也是個因素- -

魔獸版本:1.22

地圖:5.0A18

推薦看的地方:真跡爆擊10xx?!

陣容:請看rp內容 我是夏侯惇@@


阿 初期跟典偉沒配好 所以溝通了一下 後期就比較順了…

另外 這次我合了一個我沒合過的物品 "承影"只使用過一次 哈

客官們請細細品嘗

補上便當狗

我鐵傲可以上傳的附件大小竟然只有180kb

[ 本文章最後由 醉心之月 於 08-10-26 16:52 編輯 ]

~無限~ 給予作者聲望 +2 【理由:我有2000多k耶!=_=】 08-10-26 16:50

好多阿= =

怎不分一點給我…

我沒打到Q_Q

承影敏英用或是對付敏英都還不錯?(猜測

不過我記得不可能這麻低啊?一 一

你去按上面我的權限看一下最大附件尺寸

[ 本文章最後由 ~無限~ 於 08-10-26 17:11 編輯 ]

!(file:///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moz-screenshot.jpg)冏.jpg 真的ˊˋ


不過我是玩夏侯惇 人家叫我合的

本來想要合月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