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無限~ 於 08-10-26 00:47 發表
http://www.gamez.com.tw/thread-478037-1-1.html這是約戰主版 僅供約戰的主題
而這是想要討論某RP所開的主題
借用一下 懶得打= =
------
下午好像比較沒什麼人 當然我自己遲到也是個因素- -
魔獸版本:1.22
地圖:5.0A18
推薦看的地方:真跡爆擊10xx?!
陣容:請看rp內容 我是夏侯惇@@
阿 初期跟典偉沒配好 所以溝通了一下 後期就比較順了…
另外 這次我合了一個我沒合過的物品 "承影"只使用過一次 哈
客官們請細細品嘗
補上便當狗
我鐵傲可以上傳的附件大小竟然只有180kb
[ 本文章最後由 醉心之月 於 08-10-26 16:52 編輯 ]
真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