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起玩"TalesWeave"

@@大家都有玩這ㄇ~

大家報一下伺服器和ID吧!

我是最後一ㄍㄉ~ID:Ray-Ayu

我現在等級很低~而且看不懂技能怎ㄇ加~

希望有同ㄍ伺服器ㄉ高手能帶我練並教我怎ㄇ玩~~~謝啦!

希嗚望大家都能玩ㄉ快樂!

目前玩TEST的人比較多吧,
TEST伺服器的要再另外下載一個版本
OPEN BETA 版的有很多個伺服器
而TEST的只有1個伺服器所以很好分吧
OPEN BETA 版的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比較容易LAG,但是更新事先會通知。
TEST版的人數比較少,經驗直是OPEN BETA版的2倍,只是會不定期更新。

最初由 ganapolyXXX 發佈
目前玩TEST的人比較多吧,
TEST伺服器的要再另外下載一個版本
OPEN BETA 版的有很多個伺服器
而TEST的只有1個伺服器所以很好分吧
OPEN BETA 版的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比較容易LAG,但是更新事先會通知。
TEST版的人數比較少,經驗直是OPEN BETA版的2倍,只是會不定期更新。

@@我都不知道還有分耶~

我應該是玩OPENㄉ吧!0.52版ㄉ!(當初下載0.49ㄉ~害我更新ㄌ好久. . .)

希望有一樣再最後一ㄍ速服器ㄉ能一起來玩!

我都看ㄅ懂技能. . .不知道怎ㄇ選~只知道是用經驗值來+ㄉ. . .

希望有人能教教我. . .

還有阿~升級ㄉ時候不是有2種ㄇ!那是怎樣阿?

升級時會+SBXX和HACKㄉ

而我那ㄍ人物要+HACK攻擊才會強ㄉ~要怎樣升級時不會自己+別ㄉㄋ?

我問韓國人ㄉ素質~他說他SBXXㄉ才9我那支已經10ㄌ~"~

我是玩拿2知小刀ㄉ那ㄍ人物~請會玩ㄉ人幫幫忙嚕!

自動升級與手動升級目前是一樣的!!所以哪一個都沒差

  • ナヤトレイ
    氷結系:INTが固定:MRがランダム
    黒魔法系:INTが固定:MRがランダム
    剣技系:STABが固定:DEXがランダム
    刀技系:HACKが固定:DEFがランダム
    打撃系:DEXが固定:DEFがランダム
    http://cometale.hp.infoseek.co.jp/
    這是日本的非官網!!講的滿詳細的說!!

什麼遊戲來的 ?
我試過去download,但按了沒反應…><

_<慢慢下載阿~

這ㄍㄅ錯玩~只是語言有點問題@@

希望大家都一起來玩阿~

[url]http://www.talesweaver.co.kr/←下載ㄉ地方是這Ω/url]|網址ㄇ?

嗯~這裡!下載看看@@

ftp://download.nexon.co.kr/TW/TW_Setup045.exe

這是0.45版ㄉ樣子~現在好像0.52版ㄌ~可能要更新粉九喔@@

可以是可以玩呀…可不能打中文= =
怎ㄇ密妳呀= =?

用msn或是即時通吧…
我和我朋友都是這樣溝通的
不然用中文輸入法的語法打出來再叫另一個人慢慢比對吧= =

最初由 趴趴廷 發佈
[B]嗯~這裡!下載看看@@

ftp://download.nexon.co.kr/TW/TW_Setup045.exe

這是0.45版ㄉ樣子~現在好像0.52版ㄌ~可能要更新粉九喔@@ [/B]

这里我下不了啊~我是来自大陆的~~是不是有区域的问题呢?

我也想玩这个哦~~

樓上ㄉ你不能下載喔>_<

我也是按那下載ㄉ阿. . .

不能打中文阿@@我ㄉID是英文滴–>Ray-Ayu

有空一起玩阿~

最初由 趴趴廷 發佈
[B]樓上ㄉ你不能下載喔>_<

我也是按那下載ㄉ阿. . .

不能打中文阿@@我ㄉID是英文滴–>Ray-Ayu

有空一起玩阿~ [/B]

好啊 等我下好客户端的~~我们一起玩

^^

我在試看看可不可以用"南極星"把韓文改成中文~"~
可惜我還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正在試中..妳門ㄝ可以ㄑ試試看唷!!

ㄜ…現在好像又改成0.54版ㄌ= = 害我更新好久唷>"<
呵呵…要耐心等唷!!

更新是還好啦~一下子馬~等ㄍ幾分又可以玩啦@@

誰有在同ㄍ伺服器能帶我練ㄉ~我9級卡等玩ㄅ下ㄑㄋ~"~

應為打好練ㄉ太了血ㄌ~打弱ㄉ又升ㄅ快>_<

大家幫幫我吧~布蘭都玩ㄅ下ㄑㄌ. . .

有件怪事
我抓不下那檔~"~

說實在ㄉ這ㄍ越玩越無聊…沒什ㄇ吸引我ㄉ~我都刪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