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SORRY...再請教一個問題~(_ _)|||

學技能的時候阿…假如沒有學一的話,可不可以直接學二或三的??

不可以喔= =

如果你沒學1級的技
拿到2級的捲軸時~捲軸上會顯示"必須要先學習1級"
學3級也是 :使眼色:
循序漸進的學吧 ^^ :眉開眼笑:

ps. 有些技能是要學到3才好用~
ex:聖騎ㄉ攻擊弱化==>1級要40MP 效果持續時間303級 耗MP25 時間120
不過 大部份的技 / 術 都是越高級耗魔跟效果成正比吧~
ex:治療術 1級要25MP、3級=>50MP @@" 3級雖然能全補滿但吃水太兇了>.<$
只有組隊時要救助重傷、自己被打到頻死時可補到滿
才好用

僅供參考 ^^:開心: :古怪的:

沒錯 假使你的等級不太需要全捕的話 最好是不要買治癒3
不然你光喝水就不知道喝掉多少了

但是如果你是跟人去練功 這就相當的重要了

治癒3到後面…一個人練還是會很好用阿…
捕100%ㄋ…

再問一下..

學到等級三的技能後…可以不要用等級三 能再調到等級一、或二 嗎??

因為有時這樣打比較省mp呀~ 不知可以嗎?? 謝了

最初由 win 發佈
[B]再問一下..

學到等級三的技能後…可以不要用等級三 能再調到等級一、或二 嗎??

因為有時這樣打比較省mp呀~ 不知可以嗎?? 謝了 [/B]

答案是…NO @_@"
學會更高級的技能等級後 就會自動把低級的蓋掉嚕 ~“~
所以我才會說 “有些技能是要3級才好用 有些則1~2級就可以了”
(顧慮到耗魔量的前提 ^^$”…當你練到中後期 錢夠多就可以把技能都學到滿嚕~:使眼色:)
就是因為 學了2級就不能用1、學3就沒辦法用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