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 SHOW GIRL 才有看頭

老實說…
你的重點是不是放在他胸部="=?

波波..

好棒的波波..

我不喜歡太大的="=

那個是偷拍是偷拍=.=

哇… 大到不行在大!!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真拳波波啊~~~~
讚喔~~~

好大的波波好棒阿
吃掉就這樣

我有疑問?.?
他怎麼拍的阿..=.=
他會空中漂浮術嗎

怎都是拍胸部
又不是胸大就好看阿
整體看起來好看才好看

<mmmm

好棒的波波..

太大的也不怎麼好看…而且他的臉好醜喔=.=…

[QUOTE=~楓之葉~]哇… 大到不行在大ㄌ!![/QUOTE]

希望別出現注音文^^"

話說真的好大XD

粉正感覺來了
通通拿去做雞精。

那個高拍真是了不起啊…

加油!!

嗯嗯嗯嗯…戀胸狂嗎???

這感覺好像是偷拍狂把他的戰利品放上來一樣…
角度太奇怪了拉…

還好啦!反正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喜好不同啦!

大小剛好我比較喜歡…

這個角度不錯0.0
好大的咪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