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實說…
你的重點是不是放在他胸部="=?
波波..
好棒的波波..
我不喜歡太大的="=
那個是偷拍是偷拍=.=
哇… 大到不行在大了!!
=注音文.請注意=
BY:版主
真拳波波啊~~~~
讚喔~~~
好大的波波好棒阿
吃掉就這樣
我有疑問?.?
他怎麼拍的阿..=.=
他會空中漂浮術嗎
怎都是拍胸部
又不是胸大就好看阿
整體看起來好看才好看
<mmmm
好棒的波波..
太大的也不怎麼好看…而且他的臉好醜喔=.=…
[QUOTE=~楓之葉~]哇… 大到不行在大ㄌ!![/QUOTE]
希望別出現注音文^^"
話說真的好大XD
粉正感覺來了
通通拿去做雞精。
那個高拍真是了不起啊…
加油!!
嗯嗯嗯嗯…戀胸狂嗎???
這感覺好像是偷拍狂把他的戰利品放上來一樣…
角度太奇怪了拉…
還好啦!反正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喜好不同啦!
大小剛好我比較喜歡…
這個角度不錯0.0
好大的咪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