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字會被記警告丫???(我完全不知道…)
被記了警告要去哪看咧~
最初由 靈鑽 發佈
[B]^^^^^^^^^^^^^^^^^^^^^^^^^^^^^^^^^^^^^^^^^^^^^^^^^^^^^可是我被你記了…跟~根~…他~她…幻靈..你知道嗎?你也有ㄟ… [/B]
錯別字記的不會加點,放心吧!只是提醒你別打錯字~
最初由 靈鑽 發佈
我有一個警告是…“錯別字"過多…我知道很多…目前被記的字有"跟…不是根”“他…不是她”
而我說的就是…幻靈你也有錯ㄟ…你也有打"根"哪為啥…我>"<~
我也有打根嗎?沒有吧…裝傻中…
放心錯別字過多的警告是不記點的,只是提醒你別打錯字了
教授我也要入校
找我嗎?樓上的…
你該問校長…
校長就是開版的=.=
ㄎㄎㄎ…
還好…
不不…教授是負責"人事部"的=.=…所以請找s教授…
校長還有事阿~"~…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