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so-net.net.tw/pennywu6699/howkid/s.htm?305 (這個應該沒回鍋吧)
趴謝,忘了說一件事,要對話就就要按滑鼠,行走按鍵盤的方向鍵,就這樣嚕^^
天之痕~~~小愛玩!!!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