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動畫

http://www5f.biglobe.ne.jp/~ititesuta/flash/flash/bod/beatofdarkness.html
畫的不太好看
音樂還不錯

不錯,弄的跟我玩過的某遊戲開頭動畫好像啊。

也是出現角色介紹..啊..對了!!

真‧三國無雙…XD

不應該說很多遊戲都是這樣。

還好啦…音樂倒是不錯

不過看看小說也不錯…都是日文…=.=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44466
有人在這網頁已經發了

回鍋嚕~~不過還是說聲 辛苦了^0^

呀呀~好物好物~雖然回鍋,不過呢…還是辛苦啦XD

[QUOTE=SILVER WOLF]不錯,弄的跟我玩過的某遊戲開頭動畫好像啊。

也是出現角色介紹..啊..對了!!

真‧三國無雙…XD

不應該說很多遊戲都是這樣。[/QUOTE]…好像~不過蠻好看的阿~感謝分享

[QUOTE=月轟.炎]…好像~不過蠻好看的阿~感謝分享[/QUOTE]蠻不錯的…我吃了 = =+

沒有聽過越回鍋用好吃嗎??~~(逃)

音樂粉不錯!!!畫面也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