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5f.biglobe.ne.jp/~ititesuta/flash/flash/bod/beatofdarkness.html
畫的不太好看
音樂還不錯
不錯,弄的跟我玩過的某遊戲開頭動畫好像啊。
也是出現角色介紹..啊..對了!!
真‧三國無雙…XD
不應該說很多遊戲都是這樣。
還好啦…音樂倒是不錯
不過看看小說也不錯…都是日文…=.=
回鍋嚕~~不過還是說聲 辛苦了^0^
呀呀~好物好物~雖然回鍋,不過呢…還是辛苦啦XD
[QUOTE=SILVER WOLF]不錯,弄的跟我玩過的某遊戲開頭動畫好像啊。
也是出現角色介紹..啊..對了!!
真‧三國無雙…XD
不應該說很多遊戲都是這樣。[/QUOTE]…好像~不過蠻好看的阿~感謝分享
[QUOTE=月轟.炎]…好像~不過蠻好看的阿~感謝分享[/QUOTE]蠻不錯的…我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