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慢慢的的脫離ROㄌ...

我要開始脫離這ㄍRO這ㄍ虛擬世界ㄌ…當然不是新斷線的的經營怎樣ㄌ
新斷線已經有在改良ㄌ~不錯ㄌ 但我還是要脫離…
前幾天跟自己的的女朋友吵架…目前快面臨分手ㄌㄅ…所以我想ㄌ很多
開始對自己的的人生檢討ㄌ一下 是否多該去對自己週遭的的人多點關心呢?
或許我就是少ㄌ這份心ㄅ…唉 而身為高二生 也該開始對1年後的的學歷測驗努力ㄌ
不該花太多的的時間在這遊戲上 人生也是一場遊戲
也面臨很多挑戰…友情 愛情 親情 課業等等…這都是值得你去慢慢探索它的的
該清醒ㄌ…呵呵
只是訴說一下自己的的心情 別無意思 版主覺得無聊可以砍ㄌㄅ
而我以後上來的的時間也會減少很多ㄌㄅ~~再見囉 各位版友

再見了…祝你一年後能考個好成績…再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