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了…我家只要上RO畫面就會歪一邊…調正之後把RO縮小原本螢幕又歪一邊..XP的..
還有…玩一玩螢幕竟然像在地震一樣一直晃…運氣好上RO5小時後會晃…運氣不好一上3秒鐘就晃…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決嗎??
真是怪了…我家只要上RO畫面就會歪一邊…調正之後把RO縮小原本螢幕又歪一邊..XP的..
還有…玩一玩螢幕竟然像在地震一樣一直晃…運氣好上RO5小時後會晃…運氣不好一上3秒鐘就晃…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決嗎??
你電腦可能…有點舊了吧…不然…你電腦可能…壞了吧
阿勒…但是上鐵傲24小時都不會晃耶= ="…
那你RO的程式…也許壞了…
這又是仙境7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我家也是XP的
但是不會晃阿@@"
該不會是有人在你旁邊狂放大地之擊吧!!
(迷:想也知道不可能@@"別再亂掰了!!)
[QUOTE=柑仔皮]這又是仙境7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我家也是XP的
但是不會晃阿@@"
該不會是有人在你旁邊狂放大地之擊吧!!
(迷:想也知道不可能@@"別再亂掰了!!)[/QUOTE]
這大地太強了整個畫面都離開螢幕好幾公分了…
[QUOTE=Sulahero]這大地太強了整個畫面都離開螢幕好幾公分了…[/QUOTE]
這樣喔@@"
那我建議你拿去電腦專門店看看吧…
或者檔案跟你電腦裡的配件不合~
比如:顯示卡!
你那台電腦是最近才有這些情況嗎?
還是安裝RO後就變的這樣了?
是只有"玩RO"才會變那樣…
你家電腦有根ro結下什麼深仇大恨嗎@@"
只有"玩RO"才會變那樣…
好特殊的情況=.=
該不會是灌ro的時候光碟本身就出問題吧…
但是在灌"xp"之前"玩RO"不會變那樣…到底是什麼問題…
光碟…看來又要費50元在去買一盒嚕= =..
難道是你旁邊的戰鐵在旁邊玩大地!?(驚)
你重灌吧!!(一.一)~/
沒遇過這一個問題
來來來~哥哥教你= =a~不要玩ro最快啦~!!><"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太舊的話換一片吧!
現在都很便宜,中階卡3500塊有找.
像我最近買的微星FX5700LE $3250

第一次看到顯示卡還附風扇@@“”
[QUOTE=thinking1982]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太舊的話換一片吧!
現在都很便宜,中階卡3500塊有找.
像我最近買的微星FX5700LE $3250
[/QUOTE]
聽說LE的比較差= = 買5900吧 XD
這就是特異功能…(沒錯沒錯)
買顯示卡會不會太貴了點…換螢幕+主機吧…
天外音:乾脆買新電腦…
[QUOTE=柑仔皮]第一次看到顯示卡還附風扇@@“”[/QUOTE]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目前電腦科技不斷的在進步
顯示卡上面有風扇也是蠻正常的,從以前的散熱
片到現在的氣冷風扇,進一步的到水冷…,也正
因為遊戲這塊市場不斷的在進步,而邁向3D GAME
發展,自然而然需求也就不斷的增加,所以玩好遊
戲也要有好的一塊顯示卡來輔佐也是相當重要的!
廢話太多了=_=a
…看你有沒有用不良程式內掛之類
你家螢幕是不是有不明生物(蟑螂ˊ口ˋ)跑進去咬壞電線…
還是有不明生物跑去主機咬壞顯示卡…@0@?
玩RO會晃..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