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測試伺服器最強波利!!

這隻波利發光HP還有一億
打了好幾個小時才打死ˊˋ/

已經從最亂中找到比較好的一張了
(謎之聲:是你自己照相技術太差吧= =/)

這張是戰利品阿!!

嘎…
好怪的波力呀…
測試…我也好想玩喔…

喔?別讓我看遊戲畫面…

越看越想回去玩(泣)

櫻媽好棒

(抱

辛苦了ˊˋ/

[QUOTE=阿草~*]喔?別讓我看遊戲畫面…

越看越想回去玩(泣)[/QUOTE]去吧!
燃燒吧!
反正我是不會回去ˊ3ˋy

那是AJ的子民…

戰鬥力不能小看的…

AJ終於回來了(茶)

[QUOTE=龜仔]AJ終於回來了(茶)[/QUOTE]
喫了就跑!?=口=a

好眼熟的怪物名稱阿…(茶)

這個我知道啊~

魔王波利~
HP9500萬~
小兵小巴小惡土人各6隻~
自補一次15XX~
2個GM打了一個多小時才幹掉他…

那不是…
我們癡漢團精神的象徵嗎!!

那隻…沒見過…很強嗎?我覺得看起來嫩嫩的= =

猛猛的波利!很少見…因為連白幽波都被偶秒殺

這支純粹血多而已吧…
看他打人的傷害都沒破千…

[QUOTE=☆~蒼影~☆]這支純粹血多而已吧…
看他打人的傷害都沒破千…[/QUOTE]發光怪物..
名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
我有去試打看看過..
99級獵人跟他打..
真是變成破脆波利呀!!

這隻怪怎麼又出現哩=.=

感言…詭異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茶

新斷線已經快想不到辦法了吧= ="

(無言…)

好強的波利喔~~
話說牠較啥名字???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低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想回去RO玩了…

[QUOTE=伊斯德˙古斯]好強的波利喔~~
話說牠較啥名字???[/QUOTE]
圖片裡不就有?

是魔王波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