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ro 弓手新練功打寶法

ㄎㄎ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弓手嘛 血少皮嫩 最希望的 當然是有一個血厚的肉盾啦 我今天弓手本來要到金三去練功 後來在金二走著走著突然發現bot真的是爆多的 後來靈機一動 我跟著一隻bot走 看他打啥我就打啥 而且他又不會打邪駭弓手 我被乖追就引去給他打 很好練喔 我可是bot專用弓手~~~^^ 今天一小時升了 四級(40~43)
外加一張青骨卡 ㄎㄎ 可是要選好一點的bot 別找攻擊力太高的唷

[gl=green]呵呵…你還真聰明ㄚ,不過我也沒話說了
因為我也不喜歡BOT,只能送你一句話

幹的好~ :stuck_out_tongue:
(原諒我拖這麼長喔^^")[/gl][line]

[mover]BOT就是那麼好用~~~但是要小心別認錯了喔[/mover]

我明白了~~~~~~原來bot是這樣用的!!
多謝各位大大的教導

我也有在BOTㄉ屁屁後面撿東ㄒ~
撿ㄉ好爽~

我不屑跟BOT走在一起
看到就跑嚕

呵呵…但是小心別搶到"人"的囉~

怎樣才知道他是bot…
不撿東東也不一定是耶 = ="

直接問ㄊ是不是bot最快
問:你是BOTㄉ是ㄉ話我要打你打ㄉ怪唷
沒反映就打ㄅ
我貼BOTㄉ怪都這樣說ㄉ

但有ㄉ人攬ㄉ跟妳講話
ㄉ話妳還是搶ㄌ

ㄜ…我碰到ㄉ人不是botㄉ都會說話
看看ㄊ的動作模式
很容易分出bot吧

關於那個BOT的動作啊 大部分都是(先說 這個在不太LAG的時候比較看得出來)
走一小段路 停一下 (活人的話 當然是一直繞到有怪才會停) 然後走一小段路 停一下

然後你可以先試探 他到底是不是 (假如動作一樣 再加上會關閉所有頻道的話 恭喜你 找到肉盾了)
這個方法也不錯 我的盜賊就這樣練的 (沒練弓箭手)

不過 要用最好也確認 對方真的是 再用 剛剛上去玩了一下 發現 最近弓手有些居然開始公然
搶怪 不是那種在角落射的(那種有時會看不到我承認) 而是就這樣靠著你明知到你在打 就這樣K下去
真是…他X的大00啊…[XXBOT全家的00]!!!

[gl=rad]就某些方面而言…BOT還蠻好利用ㄉ。^-[1]


  1. /g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