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如果RO新開一組地圖加密伺服器

地圖加密後,所有的BOT和無限昌翅都確定不能用了
一切憑實力,你會心動嗎?

我只是想玩公平性大滴遊戲…

我會先跟朋友們 商量..不然跳過去 一個人會孤單=.=

沒用的
還不是一樣lag.斷線.連不上…

哀~~~~~
先叫新幹線
把3寶修好吧
LAG.斷線.連不上…
應該還有更多

同上…
加密之後雖然少了那些東西,但原本的事實還是沒有改變
例如:LAG、誤登、…等等問題的,先搞好再來搞這些,
相信效果一定蠻好的。

我已經和同學說好跳新的伺服器了
雖然捨不得我操了2個多月的獵人
但是ODIN的濫已經讓我受不了了
不爽給他賺…=.=:吐舌頭:
半個月之後再看看要不要繼續玩

我在看看吧!~
我捨不得原來ㄉ角色QQ~

你們覺ㄉ有這麼簡單ㄇ??
我個人覺ㄉ不會這麼簡單
現在盜版都這樣ㄌ防燒錄程式也沒用
當然
你封包加密外掛還不是一樣可以破
沒這麼簡單啦
小看那些人可惡ㄉ壞蛋

以上只是我給大家意見

如果可以把裝備換小朋友~我會考慮~“~
我打了兩個月才有的巴帽==”

我會跳…

因為…現在ro每個伺服器都亂七八糟

真的有這樣加密的伺服器…我會考慮…

順便貼一張小白退散 ^^"

咦~我會捨不得他…TxT

我的小服和小服…還有小盜和小弓

我當然追隨你的腳步囉!

…如果 BUG BOT 都沒有 的話 我想跳過去
雖然 我有60級的平均型單手劍士
23級的服飾
59級的鐵匠
但是 我真的部會覺得可惜
當然 我也有裝備啦 一些有的沒有的 總價值也才不過15XX萬以內罷了
重頭來 又有何訪ㄋ

正如同上面那位大大所說
假如沒有bug 沒有bot
一切重頭來又如何… ~“~
雖然可惜了之前的時間都花費在遊戲上面了 @@”
RO是一款不錯的遊戲 @@
真的是愛死了那種QQ的感覺 @@
而且也比較沒有其他online的打打殺殺的感覺…
除了近來有一些破壞遊戲風氣者的出現外…
其實好人還是很多的 ^^~
希望玩遊戲的各位大大都能在仙境裡面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
也可以享受到仙境的樂趣…

sorry呦 我玩一下 神之領域 看看 好不好玩

想跳ㄚ..可是真的捨不的我練那麼久的騎士..都有感情了~還有線上認識ㄉ朋友等等..

眺過去…是一定要ㄉ啦~~~^^

如果裝備可以跟我一起跳那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