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啊~真的很須要啊~~~
對丫!幫幫忙 教一下!想要玩!!!!
我也不會…我是叫我朋友幫我申請的…好好耶~
機器人超帥說~
RF是什麼東東阿??
[QUOTE=背影]RF是什麼東東阿??[/QUOTE]
新的網路遊戲=W=…
某人非常狂熱這遊戲= =|||
據說類似有點像天二XD
我也好想要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申請…各位大大可以幫我申請..還有主程式要去哪下載ㄚ…
拜託了喔…
會有中文版嗎??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QUOTE=鐵騎侍衛隊長]會有中文版嗎??看起來好像不錯耶~[/QUOTE]
中文版喔 我看要等明年嚕 (笑)
RF有點像天堂2+神話的感覺
因為他主打的主題是"行星戰" 三個種族對打 你可以當你那個種族的英雄 譬如說 你選人類 你打精靈CORA
就會增加 人物屬性裡面的貢獻度 貢獻度越高你跟NPC買東西越便宜 這點是不是跟神話漫像的呢= =
…不是像天2啦!!
我覺得比較像"夢幻之星"!!
嗯 看起圖來便像
不過不懂申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