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問題?

不知道是我家電腦又怪掉還是怎樣
上鐵網時間一久
RAM就會慢慢被吃掉XD(用FreeRamXP Pro看的)
一關掉IE就會瞬間恢復

上其他網站都沒有這個問題

可能是圖片或這個論壇的資源比較多

我家也是..

只要ie一直開著記憶體就會一直被吃掉= =|||..

可以用超級兔子修復!

鐵傲算是蠻華麗的論壇~~自然在資源的消耗上也頗重嚕…

RAM512~1G會比較吃的開…

[QUOTE=遠野志貴]可以用超級兔子修復![/QUOTE]
那個只能釋放記憶體= =
我用FreeRamXP Pro一樣可以

[QUOTE=風雪嵐]那個只能釋放記憶體= =
我用FreeRamXP Pro一樣可以[/QUOTE]但是用這類軟件,電腦的性能會減慢很多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呢?)

唯一可行的大概就是加大實體RAM嚕…

我512也覺得不夠用~"~

我都用Wintercooler

覺得比兔子好用…

我家是256RAM DDR266

一樣吃的開…

我比較常用KKMAN

我家只有128ram ~~還讓它跑xp
我真是瘋了///

改天來用兔子看看

我的電腦RAM只有192(128+64)
單一瀏覽論壇(就是不作別的事)的話並不會有資源不足的現象
…通常玩遊戲也不會邊看論壇吧…
主要使用KKMAN(預設瀏覽器)
這樣就算開很多頁面也不會跳一大堆視窗出來
IE是很吃資源沒錯..不過沒聽說過只限定瀏覽某特定網頁而嚴重消耗的
上其他網站不會這樣是因為瀏覽時間比較短嗎?

現在最最最基本也要215了吧@@128很吃力呢
最好換DDR400 512RAM

超級兔子的記憶體整理真的有用嗎
每次整理前和整理後都是一樣的

[QUOTE=遠野志貴]現在最最最基本也要215了吧@@128很吃力呢
最好換DDR400 512RAM[/QUOTE]
唔..我的好像6Xm呢@@
不過逛鐵網還蠻順的呢=_=
有時看影片會定格就是了QoQ

[QUOTE=greenpock]唔..我的好像6Xm呢@@
不過逛鐵網還蠻順的呢=_=
有時看影片會定格就是了QoQ[/QUOTE]
你真是知福的人 orz…
你的ram是64mb!

試試MyIE2?不錯用(不過是匪製的)
鐵網算很順了吧,只是介面華麗一點(去PCDVD那才叫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