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了
帳號全權交給天貓處理
部份高價品已經先行送給其他朋友了
裡面只剩下幾百萬現金和有的沒的裝備
不玩了
帳號全權交給天貓處理
部份高價品已經先行送給其他朋友了
裡面只剩下幾百萬現金和有的沒的裝備
衷心期盼您的歸來O_Q
原文由璐小伊 於 07-10-29 01:43 PM 發表
衷心期盼您的歸來O_Q
不可能(茶
轉戰PC單機遊戲和天空之城+麻痺(回歸)
原文由墮夜 於 07-10-29 01:44 PM 發表
不可能(茶
轉戰PC單機遊戲和天空之城+麻痺(回歸)
呀哈XD
好堅決!!
那麼就只好祝您轉戰順利囉!!
有空在上線逛逛吧~!Q D Q
我會乖的OWO(被摸頭
怎麼那麼突然就不玩了勒=ˇ="
話說天空之城我電腦有灌…
而且NPC有夠萌XDXD
天空之城我喜歡中央廣場的某人(自己猜哪個)
話說~
我好久沒上了(說天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