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一個禁忌問題 有關PS2台片的問題

問一個禁忌問題 有關PS2台片的問題

改機後自然失去保固的權利
有辦法不改機 也可以玩台片嗎?

當 然 不 可 能

不行吧…玩原版片比較好吧..外殼也好 拿來收藏也不錯

最初由 ~零~ 發佈
不行吧…玩原版片比較好吧..外殼也好 拿來收藏也不錯

買原版片…在有限的能力一定會支持…一個月頂多買個一兩片
但那麼多好玩的Game…心有餘力 而力不足…
支持原版 我會先從本土做起…請支援本土遊戲…:slight_smile:

你‧想‧的‧美‧哩 @‧@

想要保固…
既然要改機就拿去給改你機的老闆修就好啦…
混熟點叫他免費修…只付材料費…XD

當然是不可以呀= =|||…

就跟北歐說的一樣= =|||…

據我所之

這位仁兄

你想太多了
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
雖然我們要支持政版
可是
政版一片就要3000至4000
想一想還是台片比較好

唉...世風日下阿~"~

回主題:
不行!!想玩盜版就要承擔風險。
不想承擔風險,就請支持正版。

正版哪會貴,買盜版錯就是錯。
別找藉口,讓自己行為合理化。

實在是!!厚顏無恥也別如此過分。

會員評價polk230 "搖搖頭"說:老兄看來你錢很多吼(完全不知道小老百姓的痛苦)

看到這傢伙扣別人聲望我火忽然上來了…(謎)

[QUOTE=岩倉玲音]會員評價polk230 "搖搖頭"說:老兄看來你錢很多吼(完全不知道小老百姓的痛苦)

看到這傢伙扣別人聲望我火忽然上來了…(謎)[/QUOTE]

別因為這種問題而動怒嘛…

台片我是建議社會人士不要給我買!!..這樣會傷了智慧財產權

學生的話我還有點請有可原…

[QUOTE=風~隨我而行~]別因為這種問題而動怒嘛…

台片我是建議社會人士不要給我買!!..這樣會傷了智慧財產權

學生的話我還有點請有可原…[/QUOTE]
不..不會很氣~那種火只是短短的幾秒…因為扣的實在太沒意義了
話說回來..你現金是-的…借高利貸未還?!( ° ▽ ˋ° )/

[QUOTE=岩倉玲音]不..不會很氣~那種火只是短短的幾秒…因為扣的實在太沒意義了
話說回來..你現金是-的…借高利貸未還?!( ° ▽ ˋ° )/[/QUOTE]

噓…

剛剛不知道是做了壞事還是怎樣被扣的~"~

風…你現金是欠債…
(我承認此篇是垃圾…因為我破700篇嚕~~~~)
(版主恕罪呀~)

[QUOTE=x81129]據我所之

這位仁兄

你想太多了
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
雖然我們要支持政版
可是
政版一片就要3000至4000
想一想還是台片比較好[/QUOTE]這位大哥…你是去黑店買的嗎

[QUOTE=黃昏碑文]這位大哥…你是去黑店買的嗎[/QUOTE]

因該是筆誤吧…

目前我隻到很貴的算是機戰MX2500以下~~

為了避免筆戰~~樓主也找到想要的答案

那就關閉此主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