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收下ost了^^
在下喜歡第16首,戰鬥的音樂好棒喔
不過有一些聽了,並沒有印象,功力太淺了(?)
十分感謝大大的分享QQ
感動阿
吃下吃下>ˇ<
支持+回文是一種力量阿
既然是夏娜的東西…怎麼能錯過呢..
實在是太感謝了
謝謝大大
灼眼很好看
為什麼T3字幕組一直沒有更新
一直停在14集
日本已經出到17集了
我是有抓到第15跟第16..ˊˋ..
4E字幕組(簡)
不會上傳
也不知道上傳到哪XD
不過小白好帥(爆)
OST咬走啊~>///<
剛好載完第17話~
特典的小夏娜好棒啊!=ˇ=
哇!是夏娜的OST耶!最近有在看夏娜的動畫!(因為夏娜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就收下囉!謝謝分享!
不過我下載完後卻不能一起解壓(說是"WinRAR.exe發生問題")
於是就分別解壓結果少了第10與21首
檔名已經都改過了,還是不行耶˙˙˙
雖然沒有看過小說和動畫
但知道蠻多人喜歡這部的
這篇文之出來的時候就有看過了~XDD
不過當時在下別的東西,所以就也沒吃也沒回地放著…
現在回來補吃補回啦!!~辛苦你 + 謝謝你囉!!~~
還在想說要不要敗下去@@" 先聽聽看再做決定嚕~!!
感謝大大分享拉~!
感謝分享
可是不知道為何
灼眼のシャナ Original Soundtrack.part1.rar
第一部分一直載不下來
重下已經破百了還是不行
能再分享一次ㄇ
檔案會補吧
我就先期待著嚕
以上
就等你補檔囉@@
本來沒有要下,不過今天看完動畫16.17集後就想下了
因為16集(應該是)中有一首小提琴的插曲還不錯…
空間替換OK=ˇ=/
RS IP有問題不能下載的 等我打完教學文再去看看
痾…
我發現
第十首下載下來會有問題呢…|||
能不能改善呢?
空間替換完成,有問題再通知
[quote==嵐=]痾…
我發現
第十首下載下來會有問題呢…|||
能不能改善呢?[/quote]
不知道你說的問題是怎樣??檔案壞掉還是??
文章數1阿…看來故障文是你發的第一篇文章…
以後也請多發言(?)
是否其他人也一樣有問題呢??
P.S. RS IP有問題不能下載者,簽名檔那的文章去看看吧
OST是一定要收的XDD(大心~~
話說找了蠻久的..
希望裡面會有我想要的~
上傳辛苦囉^^
恩…只能說我愛潛水吧…(汗)
那麼我再是一次…|||
結論上
應該是我用之前的2.3檔跟現在的1檔解壓縮的緣故吧…= ="
那麼也感謝啦~
這張已經注意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下載~"~
OP很輕快,我很喜歡XD
至於ED呢…
雖然好聽,但聽久了會覺得煩啊(炸
問我為什麼?
因為太吵啦(再炸
還是ED2好啊XD
聽再久都不會膩(毆
RS因為麻煩(?)
所以…
等我想載的時候再來吧=ˇ=
(光速逃
灼眼的ED很熱血啊不過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OP>w<終於有灼眼的音樂抓了感謝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