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支援OPENGL的卡~以及XP問題!!!

現有支援OPENGL的卡只有ATI的ㄇ??? 我用的是FX5900 256MB<公司測試版朋友拿給我用>
現在有軟體可以在XP地下模擬OPENGL ㄇ?

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卡都有支援OPEN GL,nvidia的geforce系列、FX都能支援OPEN GL,ATI的RADEON系列也都有支援、Matrox的G4XX~5XX系列、Parhelia都有,你哪塊卡算是極品了=.=+
只要是能在XP底下跑的3D軟體,例如雷神之鎚系列、戰慄時空系列(包含CS)、MAYA、3D studio等等都是以OPEN GL為架構的,基本上都能跑,只是3D畫面顯示速度的不同,以及所支援的特效不同。
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玩遊戲或繪圖?你的卡基本上都能辦到。
FX5900,到網路上找找會有很多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