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三國無雙online版嗎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版區

這遊戲好像最近才CB 0.0

不知道會不會開放這個線上遊戲的版區呢

詢問一下

也想問一下鐵傲的朋友玩哪一國的Q_Q

目前沒有此板
如需開設請往"開板板主申請區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4147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