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ONE(7)

…可以把我穿插在最後一張裡面媽…
好想去抱一下…

最後一張我都想=.=

ONE…
遊戲…謎樣的劇情跟發展…
動畫…更謎樣的劇情跟發展…
看不懂啊…

好看@@"

逆兒無雙:好~好~好~
迷之音:只會說好的笨蛋,不會感謝一下別人喔
逆兒無雙:你也一起來(怒~)
逆兒無雙&迷之音:謝謝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