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 BLOOD Re・ACT 体験版

http://mirror0.fuzzy2.com/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渡邊製作所2004年ㄉ新遊戲(渡邊好像倒ㄌ)不知會不會出…
1p: 弱N 中M 重, 防禦. 上 下 左 右
2P: 弱Z 中X 重C 防禦V 上T 下G 左F 右H

~看起來很好玩~^^

沒辦法下耶~
好想玩唷~
有沒有新的可下下載點呀~
Forbidden
You don’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on this server.


Apache/2.0.50 (Unix) mod_ssl/2.0.50 OpenSSL/0.9.7d DAV/2 PHP/4.3.8 Server at mirror0.fuzzy2.com Port 80

不能下載><
有沒有其他ㄉ下載點=.=
???????????

渡邊…

沒倒喔…

大姊頭還是要用改的才能出來…

[QUOTE=rich8520]

不能下載><

有沒有其他ㄉ下載點=.=
???????????
[/QUOTE]不能下ㄇ?我在放幾個新ㄉ下去

http://mirror2.fuzzy2.com/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http://mirror3.fuzzy2.com/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http://mirror4.fuzzy2.com/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http://mirror11.fuzzy2.com/meltyblood/mbr_trial1230.zip

呵呵..還是不能下…

[QUOTE=遠野 志貴]渡邊…

沒倒喔…

大姊頭還是要用改的才能出來…[/QUOTE]
恩的確沒倒日本正式版以出來ㄌ不之現在台灣賣ㄌ沒

台灣(笑)

要正版還是要用定的...

你要買盜的哪裡都有阿=.=/

[QUOTE=星雷]呵呵..還是不能下…[/QUOTE]你是用續傳軟體下載ㄇ?是ㄉ話請不要使用分割.用另存目標就好ㄌ
分割ダウンロード禁止! 混雑時は分割ダウンロードする方が遅くなります!!

[QUOTE=遠野 志貴]台灣(笑)

要正版還是要用定的...

你要買盜的哪裡都有阿=.=/[/QUOTE]
…台灣因該不可能會有代理公司ㄅ…所以台灣正式版因該是不會出現
用訂ㄉ太麻煩還不一訂定ㄉ到…
買盜版ㄉ…找…

不錯玩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