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想い~
橫山智佐
[sound]ftp://ballads312.no-ip.com/web/CG_music/Lunar2_ed.wma[/sound]
順便慶祝LUNAR系列10週年啊~~\( ° ▽ˋ ° )/
台灣沒有代理商...買不到動畫只買的到遊戲...OTZ
覺得好就按一下嘛...不要那麼小氣...OTZ
謝阿夜啦!!~~
橫山智佐~~
櫻呀XDDDDDD
好懷念啊XD
好久沒玩家用主機了啊( ° ▽ ˋ° )/
該是拍灰塵的時候了嗎( ° ▽ ˋ° )/
[QUOTE=WindowsXP]好懷念啊XD
好久沒玩家用主機了啊( ° ▽ ˋ° )/
該是拍灰塵的時候了嗎( ° ▽ ˋ° )/[/QUOTE]你有沒有Shining Force III 三部曲的光碟…高價收
橫山智佐也是LUNAR 2 女主角 露希雅的配音員喔XD
[QUOTE=‘墮夜’]你有沒有Shining Force III 三部曲的光碟…高價收
橫山智佐也是LUNAR 2 女主角 露希雅的配音員喔XD[/QUOTE]
沒有啊= =…
雖然我的光碟都是堆在房間的某的角落…
但我可以確定沒有啊~沒印象~OTZ…
去電玩賣店找找吧,運氣好的話一定買的到!!
希望你買的到~"~
[QUOTE=SILVER WOLF]去電玩賣店找找吧,運氣好的話一定買的到!!
希望你買的到~"~[/QUOTE]SF III 是SATURN的東西啊=口=
怨念物~~~
我去網路標價好了…我打算正版收5000$三片
盜版的收2000$三片
謝謝分享!!..
還是只能說這句…
老實說…
在鐵傲在下有回應就覺得很幸福了…
沒看到那比例不均的會員跟遊客嗎(淚)
[QUOTE=遠野 志貴]謝謝分享!!..
還是只能說這句…[/QUOTE]
怨念啊…OTZ
